超千个国际品牌将参展消博会!观众售票通道近期开放

超千个国际品牌将参展消博会!观众售票通道近期开放
2023年03月21日 23:47 海南日报

第三届消博会汇聚全球消费精品

60余个国别和地区的品牌将参展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3月21日通报的消博会最新筹备情况显示,第三届消博会将迎来60余个国别和地区的品牌参展,百余场活动将举行。

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将突破展馆10万平方米限制,将游艇展陆上展区纳入展览面积,利用展馆室外场地、海口国际免税城、海边等场地举办展览和走秀等活动,扩大展会规模,总体展览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

国际展区将更加聚焦全球头部企业、重点国别和地区、细分行业类别,意大利将担任第三届消博会主宾国。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将有60余个国别和地区的1000余个国际品牌参展,展会仍将实现100%特装搭建。

在国内展区,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连续三年参展的基础上,大连、宁波、厦门三个计划单列市也将独立组团参展,共计35个展团。国货精品展区将更加聚焦行业头部企业,华为、保利文化、景德镇制、青岛啤酒、泡泡玛特等一批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将集中展出。

本届消博会将继续坚持“精品、新品”的定位,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同步举办消博会开幕式、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新品首发首秀、时装周、消费促进活动、品牌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论坛超过百场,诸多权威智库、行业组织、头部企业将依托消博会平台发布各类权威报告,将消博会打造成为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消博会受境内外采购商欢迎

近4万名采购商和特邀嘉宾报名参加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受到境内外采购商的广泛欢迎,截至目前,已有近4万名采购商和特邀嘉宾报名参会。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21日从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本届消博会采购商邀请和组织工作在聚焦消费精品行业人群、免税经营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等采购商邀请的同时,积极利用海南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加大对境外采购商团体的邀请,进一步提升消博会的国际化水平。

在已报名参会的近4万名采购商和特邀嘉宾中,省区市交易团板块1.5万人,特邀嘉宾近2万人。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消博会境外客商规模将大幅增加,尤其是在3月15日海南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正式恢复实施后,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白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印尼、泰国、柬埔寨等国家的境外专业采购商积极响应,一些采购商报名参会。

目前,本届消博会参观报名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近期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售票通道将开放。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罗霞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刘冀冀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陈楚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