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痒/疼/增生,就怕不重视!国内疤痕名医昆明义诊,仅2天!

疤痕痒/疼/增生,就怕不重视!国内疤痕名医昆明义诊,仅2天!
2023年01月26日 11:21 都市时报

日常生活中,摔伤、擦伤、烧烫伤、手术、感染、甚至长痘……都可能在皮肤上留下或大或小的印记或疤痕。

虽然疤痕常代表着“愈合”,但有很多疤痕常常因为伤口的面积、深度、张力、感染等因素而不能完全自行修复,出现发红、痒疼、增生、凹陷、溃烂等病理表现,尤其是严重外伤、烧烫伤后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引发的功能障碍,常常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

随着全球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皮肤疾病的流行、与疤痕治疗有关的技术持续进步,个人外观意识的增强以及对使用不同疤痕疗法的认识的不断提高,使得疤痕的高效治疗备受关注。

名医助力-科学、规范、高效诊疗

2021年5月,中国疤痕综合治疗学科带头人蔡景龙教授在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成立了疤痕治疗名医工作站,实现了云南疤痕专病领域与全国一线优质医师资源的充分对接,为省内疤痕患者带来了精准、科学、规范的诊疗方案及康复保障。

践行公益-云南疤痕治疗救助基地公益援助

2021年8月,云南疤痕治疗救基地正式成立,旨在提高大众对疤痕危害的认知与应对,让省内重症疤痕患者得到全方位的诊疗援助。90%以上烧伤面积的“浴火女孩”小田、13年瘢痕疙瘩患者李女士、楚雄大面积烫伤疤痕少年小荣、文山砚山重度烧伤患者李金等相继得到援助。

技术致胜-SRT-100赋能,打破疤痕复发弊端

2021年8月,昆明市第一台“SRT-100”浅层X射线疤痕治疗系统投入临床,最易复发的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的到了有效的抑制。同时,配备有颠覆之星离子束、环钻、染料激光、点阵激光等全套疤痕治疗物理设备,为疤痕患者提供各型、各期的一站式精准治疗。

学术领先-打造“互联网+”医疗模式

2022年10月8日,由中国瘢痕医学网搭建的“互联网医院远程瘢痕会诊基地暨瘢痕医学网学术平台交流基地”在云南疤痕治疗救助基地挂牌成立。中国瘢痕医学网将借助多个学会联合官网的学术优势和专家资源优势,实现“互联网医院+线下诊疗中心+学术平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云南疤痕名医治疗工作站

长期以来,很多患者承受着错误的疤痕治疗带来的二次伤害,对规范的治疗望而却步,1月28-29日,蔡景龙名医疤痕治疗工作站专家联合义诊活动将针对长期受到疤痕困扰、以往疤痕治疗没有达到预期、治疗后复发加重、整形术后疤痕的患者提供科学、规范的诊疗方案,由中国疤痕综合治疗学科带头人蔡景龙教授、云南疤痕治疗基地专家杨永贵主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烧伤科专家严刚教授联席义诊,给予规范、有效的疤痕修复。

义诊专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疤痕 名医 云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