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浙江一地明天已约满!杭州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别跑空,浙江一地明天已约满!杭州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2023年01月25日 18:26 中国蓝新闻

转自:中国蓝新闻

今天是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全国多地景区继续迎来客流高峰,浙江多地景区持续爆满。  

杭州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浙江多地景区持续爆满

1月25日(今天),据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数据,兔年春节前4天,包括酒店、民宿、门票在内的旅游多业态已反超2019年同期。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超2倍,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5成。其中杭州市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杭州市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643%。

△西溪湿地景区今天的客流量

大年初五迎财神是中国传统习俗,许多杭州人习惯在这一天去北高峰祈福,灵顺寺——这座东晋名刹被称作“天下第一财神庙”,不少生意人会专程来寺里求个上上签,祈祷新年财源滚滚。

杭州寺院参观预约平台显示,明天(1月26日)财神庙(灵顺寺)的预约名额已经全满。没有预约上的游客朋友,千万别跑空了!

安吉云上草原日场滑雪开启限流模式

1月21日起,安吉云上草原景区日场滑雪开启限流模式,1月18日还加场了夜场滑雪。“景区日均入园量约1万人次,1月24日起1月25日(初四)、26日(初五)、27日(初六)仍有余票,只接受线上预约购票。”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景区迎来了不少看雾凇、孵酒店的旅客,目前游客大厅、雪场索道往返排队处平均排队时间要半小时以上。“住的近的旅客,可以选择下午来入住,晚上错峰滑雪,可以滑到晚上9点;想一早过来玩雪的客人,记得一定要提前预约、错开上午10点、下午1点等排队高峰期,做好保暖防护措施,避免感冒。”

湖州太湖龙之梦酒店办理入住排长龙

湖州太湖龙之梦酒店,今天一早酒店大堂也迎来来办理入住的游客长队。工作人园告诉记者,据上午10点数据,今天该酒店已售出1万余间客房,因为客流量爆满,不少入住游客只来得及打卡乐园里1个景区。来入住酒店的游客,80%左右是为了来打卡春节期间酒店附近太湖古镇的水舞烟花秀和龙之梦乐园里的大马戏秀《魔镜之旅》。

“初三、初四两天,我们的《魔镜之旅》每天连演3场,吸引了不少周边来打卡的游客。初五、初六《魔镜之旅》将减至每天2场,想错峰来打卡演出的读者,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此外,金华横店景区也是迎来旅游小高峰,来访游客增长明显。

普陀山景区提示25日门票预约已满

春节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去普陀山为新的一年祈福。

据普陀山客运站消息,初一、初二普陀山景区共进出游客22.9万人次。

昨日强冷空气来袭,受大风影响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普陀山岛际航线全线停航。

经过一天停航,今天上午,普陀山景区又迎来新一波的客流高峰。

社交平台上也有不少网友分享,进普陀山的路上堵爆了!

截至今天上午10点,普陀山进出旅客5.04万次!目前,东西快速路、海天大道去往朱家尖、普陀山方向流量非常大,请大家做好路线和时间规划!

普陀山管委会也发布了关于普陀山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的提示:

游客朋友们,您好!

感谢您对普陀山景区的关心和厚爱!

1月25日普陀山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现停止预约,请未预约到门票的游客就近选择朱家尖景区游览,或提前在网上购买1月25日之后的普陀山景区门票。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新闻多看点

黄山游客创2018年来同期单日新高 

游客称雪中被滞留5小时,景区回应

1月24日,安徽黄山。有游客反映下山时因人流量大,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中,滞留五个半小时。25日,景区工作人员回应,春节加下雪导致拥堵,但都安全将游客送下山了,买到票的游客可正常游玩。

一场大雪,给五百里黄山披上了银色的盛装。与此同时,黄山也迎来客流高峰。据黄山景区官网显示,1月24日,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4385人,创2018年以来春节假期单日接待量新高。

此外,1月24日,黄山风景区公告称,1月25日黄山风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停止预约。请未预约到门票的游客就近选择其他景区游览,或提前在网上预约购买1月25日之后的黄山风景区门票。

鉴于客流量较大,而黄山风景区光明顶前往玉屏楼迎客松方向有效游览空间狭窄、客流容量较小,今日早间,黄山风景区再发公告称,决定于今日下午两点左右开始在光明顶处实施截流分流管控措施,请广大游客自觉服从景区管理,调整游览线路,不要选择从光明顶往玉屏楼迎客松方向下山(耗时较长)。

排4小时只玩一个项目

上海迪士尼人气爆棚

春节长假,上海迪士尼人气爆棚。昨天下午5时迪士尼乐园内,最热门的飞越地平线项目,等候时间长达4小时;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项目,需排队2小时以上。

而今天一大早7点多的时候,迪士尼入园已经是人从众。

事实上,除了迪士尼,上海其他景点也是游客爆棚。据上海旅游大数据监测,春节前四天,上海接待游客568.81万人次,其中大年初三接待游客159.63万人次。

深圳各大景区春节游客量屡创新高

今年春节,深圳旅游市场复苏态势明显,客流量屡创新高。记者昨天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春节假期前4天,深圳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6.55万人次,营业收入6711.64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8.46%和249.16%。

其中,欢乐港湾单日接待7.19万人次,欢乐海岸接待5.69万人次,世界之窗接待4.27万人次。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的统计数据指向同一个结论:在中国内地旅游热门目的地榜单上,深圳跻身前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普陀山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