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免费看春节档大片!

送福利!免费看春节档大片!
2023年01月18日 18:17 青岛早报

即将于正月初一引爆的

电影春节档云集了诸多重磅大片

早报的读者朋友们自然不能

错过这些精彩好片

作为“早报读者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早报将联手万达影城青岛CBD店共同推出影片《无名》的观影场,1月27日(正月初六)11:30,我们影院见!

0

1

《无名》预售票房榜居首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目前7部影片齐聚的2023春节档,一举一动也引发关注。1月17日,数据显示,截至17时15分,2023年春节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破2亿,《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列预售票房榜前三位。

而这段时间,几部春节档影片也在宣发上铆足了劲。电影《无名》于1月16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编剧及导演程耳,领衔主演王一博莅临现场。程耳称《无名》是自己“完成度最好的一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极致。我们做出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电影,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王一博回忆拍摄过程,表示“很幸福”。于冬则称:“不看到最后一分钟,无法解开人物身上的悬疑。这是观众一定不能错过的一份新春厚礼,也一定会是2023年十大好片之一。”

0

2

个人风格“重塑”隐秘战线

《无名》的故事梗概很简洁: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共特科在上海周旋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之间,通过错综复杂的情报系统获取情报、策反敌人、诛杀汉奸,建立更广泛的统一战线,直至抗战胜利的前夜——主角们一个个身份成谜,极有限的信息里,“上海”“反转”“内敛”是为数不多能提前解析的影片要素。

据介绍,《无名》的拍摄大量采用了上海实景,包括提篮桥监狱、梧桐掩映下的洋房、孤岛时期的日式旧里等等。此外,光线、氛围、构图、剪辑以及演员们方言的运用,在程耳的镜头下,都能参与叙事。比如他对光线的极致运用,在几个预告片里已初显端倪,那些片段里,城市与人明灭交错,长夜尽头终有光。比如导演和演员都提到了片场的“静”,那是一种全剧组达成的无声默契。

程耳表示,拍摄期间,他大约八成的时间都用来呵护每位演员的情绪,“我只打尾板,因为不想打扰他们酝酿情绪,演员全然奉献他们的肢体和表演,而我尽全力保护演员沉浸在对的氛围中。”再比如隐喻、闪回等镜头的表达,黑色幽默的运用,以及沪语方言的点缀,都极具“程耳气质”。此外,《无名》的演员阵容也颇受关注,梁朝伟、王一博、周迅、王传君、黄磊、张婧仪、大鹏等都在主演之列。尤其是两位领衔主演,能否碰撞出全新的火花,也将影响影片的后续评分,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征集令/

你也可以送福利!

“早报读者月”送福利活动开始后

不断有商家联系小编加入

所以现在还有大量的福利

在排队等着派发给读者和粉丝

自助餐免费名额、理疗卡、

啤酒代金券……

更多福利将陆续发放

如果有商家想加入“早报读者月”活动,可直接拨打电话18669750202联系小编 。小编会把你准备的免费券优惠券和粉丝一起分享,并快速地把你的业务在青岛早报和新媒体平台推广,还要在青岛早报上对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将获奖读者和粉丝的好评告诉更多的人。

/ 福利天天送 /

截至目前

早报创刊27周年

“早报读者月”活动

已为读者送上以下福利

1.老尹家海鲜罐头礼盒和老尹家海产品礼包100份

2.话剧《熬过与世界周旋的日子》演出门票200张;儿童剧 《小蝌蚪找妈妈》将于1月23日、25日、26日在青话小剧场连演六场,届时将赠送读者门票

3.40瓶62°栈桥清香经典白酒以及50箱栈桥白花蛇舌草水

4.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阁豪华客房房券(2张)、一品堂双人自助餐券 (4张);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单人自助餐券(6张)、双人自助餐券(2张)

5.100张即墨灵山玫瑰小镇旅游景区门票

6.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海景房券3张与汤泉券6张

7.天道中医的20份药茶包

8.绿城喜来登提供自助餐券和年货礼券

9.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的12份年夜饭套餐

10.二月二农场的50份大馒头礼盒 

11.万达影城青岛CBD店的电影《无名》专场

……

更多礼品将陆续发放

编辑 | 爱丝 校对 | 晓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名 春节档 演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