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嘉兴、丽水通报疫情情况,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杭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嘉兴、丽水通报疫情情况,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11月19日 09:12 中国蓝新闻

转自:中国蓝新闻

11月18日8-22时 杭州新增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1月18日8-22时,杭州新增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4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集中隔离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7-8: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12: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1月16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4:11月17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16日:NS3212航班、昊丽酒店(月明路1120号)、中国兰州拉面(明月路店)、杭州北高速口 、杭州云会五金电镀有限公司、半山南方机电市场、原野汽配五金市场(通惠北路168号)、安徽牛肉板面/水饺(原野汽配城15栋对面)

11月17日:9C8555航班、柚子花园民宿(四眼井106号)、王玉青兰州拉面店(四眼井176号)、凯城快捷酒店(惠民路79-3号)、三里屯潮汕牛肉火锅(解放路91-93号)、吴山花鸟工艺品城(华光路1号)、如家精选酒店(华光路1号4-5层)、昊丽酒店(月明路1120号)、西贝莜面村(滨江龙湖店)、LEGO乐高(滨江龙湖店)、百果园(月明路1146号)、地铁6号线江汉路站-长河路站-地铁5号线-城站站-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陕一味(湖滨银泰in77C区店)、采芝斋(延安路店)、诸暨次坞打面(新华苑东南)

11月18日:建德杨村桥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入口)、杭金衢高速萧山东出口、荣恒物流园、特色生煎包(新盛路128号附近)、柚子花园民宿(四眼井106号)、珍味小吃店(四眼井162号)、怡莱酒店(虎跑路224号)、昊丽酒店(月明路1120号)、永和大王(江晖路1272号世纪华联超市一层)、安徽牛肉板面/水饺(原野汽配城15栋对面)、畅达停车场有限公司地面停车场、杭浦杭州北出口、浙北物流园(石大路与同协路交叉口)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嘉兴南湖区发现1例省外来嘉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11月18日晚,南湖区发现1例省外来嘉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卡口拦截发现,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该感染者在南湖区主要轨迹如下:

13:11-13:36期间,在大桥镇(嘉兴东)高速出口进行查验及核酸采样;

13:40-19:41期间,在大桥镇中铁快件畅通物流园(富源路3号),未外出。

请有以上同时间段轨迹人员,主动向所在地村(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嘉兴市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9日

11月18日12-23时 金华义乌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12-23时,义乌市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外省输入。其中5例为集中隔离发现,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以上人员抵达义乌后即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目前以上人员均已安排专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金华永康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永康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11月17日通报感染者的同车来永人员,11月17日上午纳入集中隔离点管控,在永活动轨迹与首例感染者一致。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金华兰溪市发现1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兰溪市在省外来兰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1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目前,兰溪市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正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并采取管控措施。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人员抵兰后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17日下午4时52分左右,和平公园核酸采样点黄码通道;

11月18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和平公园核酸采样点黄码通道,后回到家中无外出。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核酸检测,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兰溪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晚,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为阳性。该人员为省外本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闭环转运至方舱医院。

金华开发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落实流调排查、采样检测、风险人员管控、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舟山定海区在高速卡口发现1例外省输入阳性感染者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定海区在双桥卡口省外来舟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该阳性感染者第一时间在卡口落实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目前已点对点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范意识,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验“场所码”,共筑防疫屏障。

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台州黄岩区在动车站“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21时50分,黄岩区在台州西站“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台州、黄岩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黄岩人员,其在黄岩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7日—18日,该阳性感染者乘坐K1808(石家庄北—杭州,17日06:46—18日06:28,11车10号下铺)、D2287(杭州东—台州西,18日08:12—10:23,5车5A)从省外经杭州返回黄岩。11月18日10时23分,该阳性感染者到达台州西站,并进行“落地检”,10时44分出站后乘坐出租车(浙JDT6566)返回南城街道义新村家中,后未外出。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配合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共筑防疫屏障。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台州温岭市隔离人员中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11月18日,温岭市隔离人员中新增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该感染者系11月17日13时51分报告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绍兴上虞发现2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15时15分,绍兴市上虞区在杭甬高速牟山南出口拦截发现两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虞货车司机及司乘人员。区联防联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流调溯源、风险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目前两名阳性感染者正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在上虞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8日

04:43 在常台高速东关西出口下高速,在高速口做核酸(戴口罩)

04:56 车开往上风高科,上午9点在厂里卸货

10:45 车驶离开上风高科

10:49 在常台高速东关东进口上高速

11:18 在杭甬高速牟山南出口下高速,被固定管控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省外非风险区来(返)虞人员倡导“3天3检”(抵虞后前三天各做1次核酸,每次间隔24小时),核酸结果未出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在虞的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3天1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验“场所码”,共筑防疫屏障。

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衢州衢江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11月18日16:15,衢江区在集中隔离点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检结果为阳性。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扫验“衢通码”,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筑防疫屏障。

衢州市衢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8日 丽水缙云县在高速卡口拦截中发现1例核酸异常 复核结果为阳性

11月18日,缙云县在高速卡口拦截中发现1例核酸异常,系省外来缙货车司机,复核结果为阳性。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流调结果显示,该人员抵缙后主要活动轨迹如下(11月18日):

16时55分,到达缙云县新碧高速路口扫码;

17时03分,在新碧高速卡口省外通道核酸采样;

17时35分,自驾到新建镇浙江恒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18时10分步行出发,18时12分至新建镇食为先中式快餐饭店用餐至18时27分,饭后步行回浙江恒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8时55分开车前往壶镇镇;

19时38分,在壶镇镇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华强路)门口北边停车,于车内休息,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我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排查到的风险人员已落实管控。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缙云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9日

杭州滨江通报:这些人员赋黄码

昨夜,滨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68号通告》

杭州市滨江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8号通告

11月16-18日,1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我区有活动轨迹。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分析研判,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对11月16日20时至18日17时昊丽酒店(月明路1120号)所有到访人员健康码赋黄码,实行5天5检,连续五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后健康码自动转为绿码。

2、对11月17日11时至15时滨江龙湖天街所有到访人员健康码赋黄码,实行3天3检,连续三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后健康码自动转为绿码。

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西兴街道:0571-86075796;

长河街道:0571-86627663;

浦沿街道:0571-86672202。

各场所管理(经营)者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场所码“一扫三查”,坚决杜绝不扫不验、只扫不验等行为,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

市民在进入公共场所时应当主动扫“场所码”,并向场所现场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

文旅部:这些场所不得随意关停

11月18日,文旅部印发《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等多项疫情防控指南,就旅行社、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剧院等演出场所、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点如下:

旅行社

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

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原则上不对全行业实行“一刀切”,不得“层层加码”

不组团前往高风险区旅游,不承接高风险区旅游团队,不组织高风险区游客外出旅游

相关区域列为疫情高风险区时,未出发的旅游团队必须立即取消或更改旅游行程。

根据自身运营能力和供应商、合作商接待能力,提前发布组团人数等产品防疫要求,合理确定团队人数,提倡小规模旅游团队。

要落实体温检测制度,体温异常的游客不允许参加行程

提醒跨省游客凭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跨省交通工具。

相关区域列为疫情高风险等级时,已经在该地的旅游团队,必须暂停旅游活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排查工作。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不随意关停上网服务场所,符合解封条件的要及时解封

低风险区,要坚决做好上网服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上网服务场所被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应暂停营业。

控制消费者数量和停留时间,防止人员聚集。加强场所巡查,提醒消费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娱乐场所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不随意关停娱乐场所,符合解封条件的要及时解封

低风险区,要坚决做好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娱乐场所被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应暂停营业。

做好定期清洁消毒。加强对茶具、杯具的清洁消毒;麦克风使用完毕后及时更换筒套,并做好清洁消毒;歌舞娱乐场所的点歌按钮、屏幕及附属设施,游艺娱乐场所的按键、摇杆、代币及附属设施应当做到“一客一用一消”。

控制消费者数量和停留时间,防止人员聚集。加强场所巡查,提醒消费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每个迷你歌咏亭内停留的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2人。

剧院等演出场所

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属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督促演出举办单位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原则上不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做限制,原则上不对演唱会、音乐节、实景旅游演出等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观众人数做限制

在低风险区,由属地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决定剧院等演出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以及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观众人数。在高风险区,暂缓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

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

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鼓励使用在线支付,尽量减少直接接触。

剧本娱乐经营场所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不随意关停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符合解封条件的要及时解封

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低风险区,要坚决做好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剧本娱乐经营场所被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应暂停营业。

有预约消费和管控分流措施。控制消费者数量和停留时间,防止人员聚集。加强场所巡查,提醒消费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