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客运最新发班情况

甘肃省客运最新发班情况
2022年09月14日 13:36 兰州发布

转自:兰州发布

客运班线

截至2022年9月13日12时,我省客运班线运行情况:

兰州市:

兰州客运中心发往平川、崇信、定西、甘谷、平凉、天水、甘谷、通渭、武威、银川、会宁、金昌、张掖、酒泉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正在逐步恢复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会宁、静宁、平凉、泾川、华亭、灵台、西峰、庆阳、正宁、环县、合水、秦安、天水、礼县、张家川、白银、靖远、银川、西吉、固原、同心、民勤、张掖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西站发往靖远、河畔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全线暂停发班。

嘉峪关市:

嘉峪关汽车站正常发班。

金昌市:

金昌汽车站发往兰州、武威、张掖、白银、民勤、景泰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白银市:

平川汽车站发往临洮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景泰县汽车站发往西宁、华藏寺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靖远客运中心、会宁汽车站正常发班。

天水市:

天水汽车站发往临夏、临洮、汉中、庄浪、武都、西峰、西和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麦积汽车站发往庄浪、西和、武都、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张川汽车站正常发班。

酒泉市:

敦煌汽车站发往花土沟、格尔木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酒泉南关车站、金塔汽车站、玉门汽车站正常发班。

张掖市:

张掖汽车东站(客运中心站)发往祁连、额济纳旗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民乐县公用型客运站发往祁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张掖汽车南站、高台县公用型汽车站、高台县汽车西站、山丹县汽车西站、临泽汽车站正常发班。

武威市:

武威客运中心发往临夏及省际班线暂停发班,其他跨市级市内班线正常发班;天祝县客运中心县内、县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古浪客运中心省际班线和发往兰州中川机场、临夏班线暂停发班,县内、县际班线正常发班,市际班线兰州逐步恢复发班;民勤县客运中心站发往至西宁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定西市:

定西汽车站正常发班;临洮客运东站发往中川机场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洮阳客运站县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陇南市:

武都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徽县客运中心发往汉中、武都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礼县汽车站发往武都班线暂停发班,西安、兰州、天水、岷县、成县及县内班线正常发班;宕昌汽车站发武都班线暂停发班,发往哈达铺班线正常发班。

平凉市:

平凉汽车东站发往西宁、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平凉汽车西站发往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庄浪汽车站发往秦安、平凉、华亭、固原、银川、潮湖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庄浪县客运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灵台汽车站发往宝鸡、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静宁客运站、华亭客运中心、泾川汽车站正常发班。

庆阳市:

庆城汽车站发往志丹、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镇原县客运中心发往天津、白银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合水汽车站发往西安、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环县汽车站发往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宁县公用汽车站发往西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庆阳汽车北站全线暂停发班。

临夏州:

临夏汽车南站、康乐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甘南州:

合作汽车站、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夏河县汽车站、玛曲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