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 | 天津地铁2号线三站增设出入口!

扩散 | 天津地铁2号线三站增设出入口!
2022年07月21日 21:47 媒体滚动

7月18日

连发三个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公告

天津地铁2号线

翠阜新村站、靖江路站、顺驰桥站

将在卫国道/华昌道

(天津站往天津机场方向)一侧

增设出入口

此前

三座车站均仅设有

位于卫国道/华昌

(天津机场往天津站方向)一侧入口

顺驰桥站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于2022年7月15日核发了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顺驰桥站B2站口附属工程地上部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布,公布时间至项目规划验收合格。

据天津地铁集团消息,6月1日,顺驰桥站B2出入口通道“顺驰号”顶管机顺利始发,开始了“顺驰号”的穿越之旅。7月18日,天津地铁2号线顺驰桥站增设B2口顶管顺利接收,结束了48天的隧道穿越之旅。新建的B2出入口位于华昌道南侧,紧邻新东方家园小区北门,北侧与车站既有B1出入口连通。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华昌道以南1.5万居民进出地铁站,同时兼顾华昌道过街通道功能。

顺驰桥站现有出入口顺驰桥站现有出入口

靖江路站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于2022年7月15日核发了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靖江路站B站口附属工程地上部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布,公布时间至项目规划验收合格。

靖江路站现有出入口靖江路站现有出入口

翠阜新村站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于2022年7月15日核发了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翠阜新村站B站口附属工程地上部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布,公布时间至项目规划验收合格。

据天津地铁集团消息,翠阜新村B口正在进行始发和接收井的施工中。

翠阜新村站现有出入口翠阜新村站现有出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阜新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