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新开盘谍报:南昌武汉去化加速,成都重庆加速推盘

中西部新开盘谍报:南昌武汉去化加速,成都重庆加速推盘
2021年05月02日 09:33 中指研究院

区域市场综述

根据中指监测,2021年3月-2021年4月中西部重点城市武汉、重庆、成都、南昌累计开盘138个。刚需型项目居多,少数改善型项目;纯新盘项目占比12%。新开盘价格稳定,住宅产品去化理想,重点监测项目武汉城投联投江南岸,重庆花溪御府, 成都远大中央公园等,由于配套设施较为齐全、品牌效应、刚性需求等原因,开盘当天实现热销。

武汉:3个纯新盘入市,洪山区推盘10次

开盘项目以老盘加推为主,远城区占比35%。

价格方面,部分项目开盘价有变化,整体波动幅度不大

共33个项目开盘有优惠,网上开盘项目占比27%

推盘产品中,刚需及刚需改善型为主,精装房占比提升

城投联投江南岸(2021.4.17)

认购去化:2021年4月17日推出B6#楼毛坯房源共124套,首日去化100%

客户定位:刚需改善型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区位优势:项目位于白沙洲板块,板块受关注度很高;项目位于三环内,一线临江,在板块内位置优势明显。

交通优势:项目位于地铁12号线凌吴墩站正地铁口,未来轨交出行将非常便利。

配套优势:项目自带幼儿园和小学;周边规划洪山万科广场、居然之家、龙湖天街、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分院和省妇幼医院洪山分院等商业、医疗配套,未来周边生活配套将非常齐全。

项目缺点

项目周边规划配套尚未完全落地。

长投绿城蘭园(2021.4.19)

认购去化:2021年4月19日推出24、25#楼毛坯房源共192套,首日去化100%。

客户定位:刚需型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区位优势:项目位于光谷以南的藏龙岛板块,周边环境较好,并享受大光谷产业辐射和人口外溢利好。

品质和价格优势:项目容积率较低,舒适度高,加上由绿城代建,品质有保障,同时价格较周边优势明显。

项目缺点

项目环线位置不佳,周边交通状况也不太好。

重庆:推出及去化整体回调,产品仍以刚需为主 

开盘项目以老盘加推为主,纯新盘0个。

价格方面,均价微升,优惠盘占比达67%

共4个项目开盘售罄,12个项目当天去化低于30%

推盘产品中,34个项目推出改善型产品

洺悦芳华(2021.4.02)

价格优惠:开盘当天97折

认购去化:2021年4月2日推出25号楼毛坯房源共48套,开盘当天认购24套,去化50%。

客户定位:改善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大开发商,品质有保障:项目由中国电建地产、上市企业南国置业、国企康田置业,三大名企强强携手,为精筑国匠恢弘力作,筑西区扛鼎之作。其中中国电建地产为世界500强大型央企,曾参与三峡电站大坝建设,一步步见证新中国的辉煌腾飞。

周边环境好,配套齐全:项目以1.5超低容积率,打造13万方大学城纯洋房人文住区。项目落址大学城繁华之地,坐拥U城天街、风情熙街及芳华广场,执掌城心缤纷生活,且周边交通路网成熟,公共交通具有覆盖,出行方便。

项目缺点

离中心主城略远。

花溪御府(2021.4.10)

价格优惠:开盘当天一口价销售

认购去化:2021年4月10日推出6号楼毛坯房源共48套,开盘当天认购48套,去化100%。

客户定位:改善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周边配套齐全:项目位于巴南区红光大道(理工大学旁),扼据李家沱城熟核心,配套约7万㎡区域商业中心,依托区域十余万城镇居民,加之理工大学、多所中小学数万师生的消费要求,将打造全新的大型区域商业中心。以小资、轻奢、潮流为基调,打造精而美的一站式体验物休闲娱乐中心,涵盖文创教育、影院会所、饕餮美食、儿童游乐、健康运动、精品零售等业态。加之已成型的巴比亚熙街,多种商业形态聚合,花溪御府,繁华未来指日可待。

交通便利:项目紧邻轻轨5A支线站点畅捷交通立体多维,红光大道、华陶立交、龙洲大道、渝南大道、马桑溪长江大桥、李家沱长江大桥等串联全城,出行方便。

项目缺点

临近主干道,可能存在一定噪音影响。

龙樾生态城(2021.4.06)

价格优惠:开盘当天99折

认购去化:2021年4月6日推出2号楼毛坯房源共204套,开盘当天认购150套,去化73.5%。

客户定位:刚需型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所在地两江悦来生态城,是国家八大绿色生态示范城之一、重庆首批海绵城市试点、TOD模式开发之城。3.44平方公里的悦来生态城,是礼嘉-悦来-空港新城的集合中心,扼守重庆中心北移咽喉。

一线江景,环境优美:项目面朝嘉陵江,环绕10公里江湾,临江靠源。北贴2300亩西部的中央公园,南临3300亩的园博园,聚集重庆众多的生态公园。

项目缺点

临近主干道,有一定噪音影响。

江山云著(2021.4.16)

价格优惠:开盘当天98折销售

认购去化:2021年4月16日推出4号楼毛坯房源共144套,开盘当天认购66套,去化46%。

客户定位:刚需型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周边配套齐全:项目周边有公园(盘溪河滨江公园、石门公园、鸿恩寺森林公园、大龙山公园),医院(重庆市中医院(江北区南桥寺院部)、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北安医院),公共设施配套完善,是重庆发展的重点区域。

交通便捷: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盘溪路西侧,松石大道南侧,轨道环线南侧,周边道路均已形成, 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项目缺点

周围高压线密集,对居住有一定影响。

成都:13个纯新盘入市

开盘项目以老盘加推为主,中心城区占比17%。

价格方面,多数项目开盘价保持平稳

推盘产品中,刚需改善型及改善型为主,精装房占比持平。

远大中央公园(2021.4.8)

价格优惠:无

认购去化:2021年4月8日推出16号楼精装修房源共112套,首日去化100%。

客户定位:改善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区位优势: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品牌开发商远大集团,品牌号召力强。

配套优势:项目周围教育、生活配套资源较丰富。

交通优势:周边公交地铁配套齐全,出行便利。

南昌:共计3个项目,4次加推开盘

价格方面,项目加推价格保持平稳

推出房源数量较多,整体去化率一般

恒大林溪府(2021.4.23)

价格优惠:自然到访9折,按揭付款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加推当日额外97折。

认购去化:2021年4月23日加推高层2#(17F),推出100套房源。当天现场认购40套左右,综合去化率40%。

客户定位:刚需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区位潜力和配套:项目位于湾里区。周边规划配套有待进一步完善,周边有梅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湖景区等,有较好的自然环境,商业有在建的爱情海购物公园、欧乐福购物中心、壹加壹购物广场,教育资源有二十八中,在可预见的未来,区位有着很强的发展潜力。

价格优势:项目此次推出小高层户型,单价9600元/㎡左右,价格具有比较明显优势,且为装修交付,总价相对较低,对于刚需兼改善客户都具有比较大的吸引力。

品牌:恒大为大品牌,在南昌深耕多年,全国知名度也十分靠前,南昌有多个项目已经交付或者入住,住房有保障,购房者比较看中。

项目缺点

项目周边配套不够成熟,有待进一步完善相关商业、教育和医疗等公共设施。

力高国资雍江府(2021.4.20)

价格优惠:认筹享99折优惠。

认购去化:2021年4月20日加推21#小高层(18F),共推出71套房源。当天现场认购24套左右,综合去化率34%。

客户定位:刚需

本次推出户型面积及开盘当天认购去化情况

项目优点

客户储蓄足:项目位于青山湖区沿江岸边,周边土地开放也比较成熟,而且周边也有竞品项目,像奥园铂翠中央、中海寰宇天下等在售楼盘,蓄客能力一般,客户群体主要是青山湖区以及东湖区周边的客户。

配套相对成熟:项目在沿江岸边,自然风光较好,而且预计2021年底将接通南昌地铁四号线青山湖东站,有毗邻沿江快速路口,交通较为方便;项目也将打造九班制幼儿园,新才学校、十五中又在附近,教育资源良好;周边有国资华润万家,而且即将建设打造江纺历史文化街区,商业环境较为繁华,所以配套相对成熟。

项目缺点

项目均价为17200元/㎡(含装修),价格高出南昌市均价较多。此外户型设计面积相对较大,总价较高,对于刚需的客户群体有一定的资金压力。

本月开盘

3.29-4.25部分项目开盘信息

注:本报告中开盘效果评价依据为:非常好(开盘当天去化率70%以上)、较好(开盘当天去化率50%-70%)、一般(开盘当天去化率30%-50%)、较差(开盘当天去化率30%以下)。

下月预告

2021年4-5月部分项目开盘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刚需 南昌 重庆 开盘 成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