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通未来】金融学院“求职训练营”开启模拟面试实战演练活动

【职通未来】金融学院“求职训练营”开启模拟面试实战演练活动
2021年04月11日 22:55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4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求职训练营”开启模拟面试实战演练活动。中信证券全球投行委人才发展中心B角、总监周成志,中信证券全球投行委金融行业组高级经理、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石国平受邀担任模拟面试官,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季芳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报名,七名同学上台以“证券行业未来的整合分化”为主题进行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氛围热烈浓厚,其中表现优异的两名同学进入到下一轮的模拟压力面试环节,12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模拟面试结束后,两位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同学们面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做了深刻的点评与解析。

活动中,周成志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做了有关介绍。石国平向同学们讲述了投行一线工作者的职业生涯历程,分享了金融领域的求职准备与建议。

金融学院“金益求精 职属于你”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开展了金融行业概览、简历与面试辅导、金融业求职技巧及估值建模应用等多场主题讲座。本学期,活动将继续开启模拟面试实战演练,让同学们体验真实的职场面试环境,不断积累实战经验,全面提升金融学子求职的核心竞争力。

文案:金融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孙语聪 刘翔

摄影:金融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杨淏宇

编辑:金融学院新媒体中心 吴雨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融学院 面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