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军会见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切实做好需求对接 接续助推乡村振兴

顾军会见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切实做好需求对接 接续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11日 13:39 中核集团

4月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重庆市石柱县县委书记蹇泽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顾军回顾了二十多年来中核集团与石柱人民建立的深厚友谊。他指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伟大胜利,石柱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石柱领导干部的踏实肯干、奋力拼搏,中核集团有幸参与其中,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派出的干部也得到了锻炼。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按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对接地方政府“十四五”规划,在已有帮扶措施的基础上,在新能源、环保、核医疗和核技术应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在产业需求对接上下更大功夫,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19年10月,石柱获得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2021年2月,石柱县委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核集团,我代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中核集团的真情帮扶和鼎力援助表示真诚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会谈期间,蹇泽西介绍了石柱县近年来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中核集团在医疗、消费、干部人才、技术支持,特别是提升石柱农产品附加值等方面继续深化帮扶,助推当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石柱县扶贫办,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见。

作者|赖江南

责编 | 胡方辰

审校丨段新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蹇泽西 县委书记 石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