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一带一路”创新发展中心成立仪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一带一路”创新发展中心成立仪式
2021年04月09日 19:34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4月9日,“一带一路”创新发展中心在京成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宁吉喆副主任指出,国家发展改革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发起“一带一路”创新发展平台建设项目,授权国家开发银行以该项目项下的“一带一路”创新发展中心名义执行,并列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该中心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与UNDP积极落实双方《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政策指导和统筹协调优势,国家开发银行的“融资+融智”优势,以及UNDP等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进经验与国际资源优势,在创新研究、项目咨询、伙伴关系、能力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着力打造一个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一带一路”创新发展平台,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委政研室、外资司、开放司、国际司和“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成立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