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信用评级机构备案

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信用评级机构备案
2021年01月14日 10:44 华牛原创

2021年1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发布公告称,根据2019年1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证监会联合发布的《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对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1X24U5A;全球法人机构识别编码:300300HAMQ8ABB1U8689)完成信用评级机构备案办理。

根据《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作为信用评级行业主管部门,对全国所有从事信用评级业务的评级机构实行备案管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网站显示,截至2021年1月8日,共有59家评级机构完成了备案,包含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蚂蚁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等。

公开信息显示,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BBD)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企业信用评级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完成备案之后,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将在现有信用评级监管框架下,基于自身领先技术、数据资源和专业优势,以信用评级理念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全息画像工具对相关特征进行提取后,开展信用评级模型与信用评级方法的建设工作,并逐步探索评级结果在债券市场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