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发布秘藏斯佩塞系列,为中国消费者送来单一麦芽威士忌大礼包

保乐力加发布秘藏斯佩塞系列,为中国消费者送来单一麦芽威士忌大礼包
2020年11月05日 20:25 酒业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丨酒业家团队

今年以来,保乐力加明显加速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继保乐力加全球首家零售旗舰店落户上海之后,保乐力加又在中国推出旗下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秘藏斯佩塞,为越来越热的中国威士忌市场添了一把火。

11月5日,保乐力加邀请众多威士忌鉴赏家集结上海,鉴赏家们以守护者的身份步入由秘藏斯佩塞打造的神秘空间,在品鉴稀世臻酿之余探索其背后的传奇故事。

1

15款稀有威士忌

满足多元化口感

据悉,秘藏斯佩塞系列集合了15款稀有的高年份单一麦芽威士忌,这其中包括由格兰凯斯、朗摩和布拉佛·格兰威特各自打造的三款稀有产品,以及产自卡普多尼克的三款泥煤味威士忌和三款非泥煤味威士忌。

保乐力加方面介绍,这些产品出自四家备受行家热捧且个性明显的斯佩塞酒厂:“消逝匿迹的酒厂”卡普多尼克、“具有先锋精神的酒厂”朗摩、“酝酿自然恩泽的地标酒厂”格兰凯斯和“遗世独立的酒厂”布拉佛·格兰威特酒厂。

据悉,在秘藏斯佩塞正式面世前,这四家酒厂以及其产品都非常神秘,比如卡普多尼克早在2002年酿制完最后一批单一麦芽威士忌后停产,并于2011年被彻底拆除,这次其面市的产品异常稀缺。

总体而言,小批量酿造于斯佩塞核心地区的神秘酒厂,结合精湛的技艺、手工挑选的木桶和时光的沉淀,造就了秘藏斯佩塞系列的稀有和传世。

2

充满神秘感的发布仪式

活动现场,守护者用神秘钥匙开启试炼之门,正式踏入秘藏斯佩塞的宏伟版图,对四大酒厂逐一解密通关后方可参与守护者盛宴。极具特色的摄影作品结合还原斯佩塞酒厂自然凤貌的现场陈设,带领守护者们身临其境地探索酒厂背后的秘密,跨越时空和地理,追溯传承至今的传奇故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结束这场奇妙的探索之旅后,限量发售的珍稀单一麦芽威士忌便成为了授予守护者的最高嘉奖——品牌大使带领守护者们进行产品品鉴,领略蕴藏于高年份臻酿中的独特风味和传承精神。

来自保乐力加集团旗下芝华士兄弟公司的艾伦·温彻斯特(Alan Winchester)是苏格兰威士忌行业的标杆人物,拥有30余年斯佩塞威士忌蒸馏经验。他表示:“斯佩塞地区不但拥有令人惊叹的风貌,更孕育了长达几个世纪的威士忌酿制工艺和传承至今的匠心精神。我们很荣幸能打造这个全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通过亲手挑选出珍稀产品将这些神秘的酒厂和独特的历史呈现于世。我们坚信,每一位威士忌鉴赏家都可以从这个系列中探索到斯佩塞酒厂所蕴含的新风味和格调。”

3

酒厂探秘

卡普多尼克——消逝匿迹的酒厂

卡普多尼克酒厂于2011年被彻底拆除,而这一酒厂留存至今的绝响被臻选入秘藏斯佩塞系列之中。这家斯佩塞地区“消逝匿迹的酒厂”为鉴赏家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品鉴并比较来自同一家酒厂、同一年份的泥煤风味和无泥煤风味威士忌(21年和25年)。

卡普多尼克无泥煤风味威士忌饱含成熟的水果味,以复杂的酒体和悠长顺滑的余味造就了其标志性的芳香型单一麦芽威士忌。当对其进行轻微的泥煤处理,繁复的烟熏风味则会为酒液带来更有层次的深度口感,这对于斯佩塞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酿造过程来说也是一种新的突破。

秘藏斯佩塞系列中共有六款来自卡普多尼克,包括18年(酒精度48%)、21年(酒精度48%)和25年(原桶强度)三款泥煤风味威士忌;无泥煤风味威士忌为21年(酒精度48%)、25年(酒精度48%)和30年(原桶强度)。

朗摩——具有先锋精神的酒厂

约翰·达芙(John Duff)于1894年正式创立了朗摩酒厂,以打造具有卓越品质的威士忌产品。作为苏格兰地区最值得珍藏的秘密之一,朗摩以其世界级的品质得到了众多蒸馏大师、酿酒师与鉴赏家的赞誉和追捧,也成为了众多制酒师除任职品牌外最喜爱的威士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秘藏斯佩塞系列中共有三款产品来自朗摩,分别为朗摩18年(酒精度48%)、朗摩23年(酒精度48%)和朗摩25年(原桶强度),完美诠释了品牌备受全球蒸馏大师和行业专家推崇的标志性奶油、太妃糖风味和丰富口感。

格兰凯斯——酝酿自然恩泽的地标酒厂

格兰凯斯是20世纪在斯佩塞地区诞生的第一家酒厂,伫立于以纯净水源和野生三文鱼洄游而闻名的Isla河岸,原址是一家废弃的老磨坊。秘藏斯佩塞系列的面世也标志着这家地标酒厂首次官方推出瓶装年份威士忌产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秘藏斯佩塞系列共有三款产品来自格兰凯斯,分别为格兰凯斯21年、格兰凯斯25年和格兰凯斯28年(酒精度均为43%)。这三款产品都具有高度的复杂性和顺滑的口感,饱含多汁的夏季水果风味,完美诠释了斯佩塞威士忌的经典风格。

布拉佛·格兰威特——遗世独立的酒厂

作为斯佩塞地区海拔最高的酒厂之一,曾几何时,这家遗世独立的酒厂在夜晚仅由一位管理员看守,默默经受着大自然的严苛考验。酿造威士忌的纯净水源取自布拉佛山脉下两英里深的水井,赋予产品顺滑平衡的口感和丰富的热带水果风味。

入选秘藏斯佩塞系列的布拉佛·格兰威特威士忌亦是该酒厂推出的首批官方瓶装产品。

秘藏斯佩塞系列共有三款产品来自布拉佛·格兰威特,分别为25年(酒精度48%)、27年(酒精度48%)和30年(原桶强度)。

中酒展2021 - 商务合作通道

好酒放心选,就来中酒展!

坚持反山寨,假一罚100万!

中酒展2021将于明年8月8-1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距离济南高铁站仅3公里。

截止目前,已预售超过40%,C馆已售罄。优质展位稀缺,预定从速!

☟☟☟

扫码抢购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