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月:让生活更美好

新日月:让生活更美好
2020年05月30日 07:02 中指研究院

2020年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全程在线上进行,通过网络连线直播的方式,众多行业专家、物业企业领导、媒体等数百位嘉宾围绕新形势下物业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发布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宁波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日月)成立于2006年,是宁波最早从事酒店经营管理的物业企业,倡导用高星级酒店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于2010年取得了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宁波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本土物业企业,证券代码872504

新日月凭借规范、灵活、高效的先进管理手段,丰富的专业化酒店式物业管理经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成为区域性酒店物业服务领域的领航者,在此次物业百强研究中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

图:新日月获奖证书

多元化发展,辐射拓展布局

新日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不断深耕物业、酒店主业的同时,也着力推进多元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家政服务、采购配送、生鲜电商、劳务派遣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

图:新日月多元化发展

近年来,新日月本着立足浙江,覆盖长三角,全力推进华中和华北市场的发展战略,相继成立了宁海分公司、象山分公司、杭州分公司、丽水分公司、衢州分公司、台州分公司、温州分公司、湖州分公司、青岛分公司、黄山分公司等。

图:新日月项目布局

五大物业舰队,全方位物业服务

新日月服务项目类型已涵盖机关、学校、工业厂区/园区、景区、金融/银行、医院、商圈、高速服务区等众多单一业主领域。由于单一业主物业服务需求的多样性、复杂性,要求物业管理与其他业务融合性更高,做好单一业主物业服务需要打破常规及传统的模式,理念和方式上都必须高度创新,而新日月历经十余年深耕,深谙单一业主服务之道,已经形成成熟的安保、保洁、工程、绿化、会议服务五大物业团队,全面涵盖物业服务各模块,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综合物业服务方案。

图:新日月五大物业舰队

专业体系、专项团队,服务专业领域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市场化竞争,新日月已成功打造出“机关、卫生、教育、金融、景区、园区、交通”等七大特色优势系统,并根据业务特点打造相应事业部,在细分领域不断深耕,持续创新,连续多年荣获宁波品牌最高荣誉——金口碑奖

图:新日月专业服务体系

防疫一线的新日月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新日月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布防、迅速筹集抗疫物资,全力组织员工返岗,重点保障服务单位的抗疫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与此同时,新日月向武汉、浙江省红十字会、鄞州区慈善总会、所在街道等进行捐款捐物,累计捐赠资金45万元,口罩8000个,手套5000副,新日月旗下电商、家政、酒店等多个业务板块针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诸多优惠增值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作为城市生活保障者,新日月人不仅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抗疫一线,还心系祖国,大爱社会,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深入有效做好防控工作,为业主和员工提供安全保障。”

运营中心:“做好防疫知识专业指导的同时,完成各项目防疫物资的统一调配。”

供应链中心:“积极储备防疫物资,按照需求进行跨项目紧急配送。”

项目工作人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学到的防疫知识更好地服务业主。”

结语

新日月“以品质求生存、以品牌拓市场”,勤劳精进的新日月人正从高速发展向质量与速度并进方向转变,“新日月”作为物业市场的后起新秀,已成为单一业主市场、尤其是公建类物业管理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围绕着“勤、诚信、创新、共赢”这一核心价值观,新日月在努力践行“让生活更美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做大做强物业、做精做专酒店,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是驱动新日月人不断前行的方向与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日月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