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榜上有名?国务院通报2019年市场监管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名单

哪些地方榜上有名?国务院通报2019年市场监管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名单
2020年05月12日 21:20 中国市场监管报

       5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真抓实干激励地方共29个。其中,北京市石景山区等19个地方因“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措施社会反映好”榜上有名,河北省迁安市等10个地方在“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方面获得荣誉。这些地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工作要求,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相关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得到了当地企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现将这些地方主要做法和成效予以公示,供各地学习借鉴。

       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按照国务院部署,落实好《市场监管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规定的各项督查激励措施,积极推动先进经验做法示范应用,在全系统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帮的良好局面,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2019年市场监管领域

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名单

(按行政区划排序)

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地方


二、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

2019年市场监管领域

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主要做法和成效





市场监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