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不断升级产品力和服务力

海伦堡:不断升级产品力和服务力
2020年03月28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海伦堡荣膺

“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给社会经济带来巨大影响。房地产企业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恢复投资生产。在房企“抗疫情,促生产”的行动中,众多百强企业一系列抗疫举措堪称行业典范,硬核产品更新、营销模式创新亦引领了行业新前沿,为行业及经济平稳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2020年3月17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线上隆重召开“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继续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客观评判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稳健的成长,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

2020年研究组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海伦堡凭借持续稳健的发展和高成长性,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坚持全国布局、区域深耕发展战略,把握时机,不断拓新战略版图,涵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创意科技园三大板块,履迹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地区及华西地区五大核心城市群。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海伦堡在近40余座城市,匠造140余城,土储面积约2629万平方米。

在住宅开发领域,通过落地「健康+」产品战略打造全新改善型产品线【玖悦系】,同时已有的流金系、湾系、国际系、春天系、爱ME系、及小镇系六大经典产品线也是品质住宅的代表之作。

在商业运营领域,海伦堡秉承“鲸喜生活,重新想象”品牌理念,持续增强购物中心运营管理核心竞争力,在上海、广州、昆明、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重点打造“海乐世界”、“海乐城”、“海乐荟”三大商业产品线。

首创「健康+居住体系」,引领健康人居

海伦堡一直在探索建筑与时代、社区与城市、居者与自然之间的平衡与共生,从而为未来、为城市、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而智慧的住宅产品,是海伦堡建立「健康+居住体系」的初心与夙愿。

2016年,海伦堡启动「健康+」产品战略,并提出践行健康人居理念; 2017年,海伦堡在业内发布「健康+居住体系」,在多个项目落地「健康+」产品标准, 2018年,针对时代巨变下的人居体验升级,海伦堡从产品思维、空间设计、生活营造三大维度切入思考,升级与完善产品体系,迭代出「健康+2.0居住体系」,涵盖三大升级主张、五大健康价值体系、十个健康生活体验标准,引进Hi+健康屋,力求营造融合时尚自然、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住区,为健康智慧生活创造价值。

以“6H心生活服务体系”,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海伦堡立足企业自身业务结构,通过产品与服务的持续升级,不断为业主带来海伦堡式“心”生活服务体验。“6H心生活服务体系”通过6大客户视觉、30个关键触点、84个标准动作,从看房到安居,给业主勾勒出一幅更生动、更立体的服务场景。

聚焦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海伦堡以持续有效的实践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温暖奉献大爱。【海伦骄子】助学帮助数千学生实现就学梦想;【海伦善筑】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助学三方面定向支持井冈山市发展;【海伦行动】累计上千名爱心大使(员工)参与敬老扶老活动;【海伦善行】在疫情期间,即时响应,捐赠资金、全力筹措各类医疗物资、全国组建志愿者团队……尽己所能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中国房地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