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04例!美国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82404例!美国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2020年03月27日 08:45 央视财经公众号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6日17:37,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死亡1178例。从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的提高。

纽约州:呼吸机紧缺  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

26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7000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的真实情况将对医疗系统造成“巨大压力”。

库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测试总量高居全美首位。纽约州目前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库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


△库莫(右)


特朗普26日证实,美国海军医院船“安慰号”28日将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港起航赴纽约。该舰配有1000张病床、12个设备齐全的手术室、1200位医护人员。
医疗人士:死亡人数可能高于统计数字
据美国媒体BuzzFeed新闻报道,来自美国各地不少的医疗人士向该媒体透露,死于新冠肺炎的官方统计人数与他们在抗疫一线见到的死亡人数不一致。
这些医疗人士表示,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病毒检测结果延迟,或者可能出现统计系统故障,以及商用和私人检测实验室报告滞后,导致疫情期间的有些死亡病例,在死亡之前或之后,都没有机会接受病毒检测。

特朗普:将对各郡进行危险等级划分  必须尽快复工
26日,特朗普签发致美国州长信函,信中表示,美国政府正在着手准备发布新冠肺炎新指导方针,将基于地理风险因素指导“社交距离”准则。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将使用“高度危险”“中度危险”,或“轻度危险”来给全国各郡进行分类。如何分类将取决于与国家公共卫生官员及科学家密切合作所制定出的分类标准。
在26日的白宫发布会上,特朗普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特朗普说,某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或可率先开始复工。“但我们必须尽快开始这个过程。”特朗普表示下周将透露相关计划。

失业人数创新高  美联储主席:美国可能陷入衰退
疫情之下,美国的经济和民生也受到沉重打击。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劳工部称,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328.3万人。数据显示,仅在三周前,全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不足20万。由此可见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经济带来的重创。
2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美国可能陷入衰退。鲍威尔说,疫情防控情况将决定经济何时重启。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控制住新冠病毒。越早控制住病毒,经济就能越早复苏。












特朗普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