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这两家厅级单位,互调党组书记

内蒙古这两家厅级单位,互调党组书记
2020年03月27日 19:39 政事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总工会,对调了党组书记。

3月26日,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官网消息:23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冯家举同志任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同志不再担任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

此前,冯家举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官网显示,卸任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的龚家栋,已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干部大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凯说,冯家举同志担任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这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根据科技厅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党政领导干部交流任职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自治区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

冯家举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忠诚履职,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公开履历显示,冯家举出生于1966年5月,曾长期任职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2012年由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核电工程部主任调任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为正厅级。

2016年,他调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至今次履新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由科技厅调任自治区总工会的龚家栋,出生于1962年11月,他曾在中国科学院旱区寒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任研究员,期间挂职内蒙古阿拉善盟挂职任副盟长。

2002年9月,他正式担任阿拉善盟副盟长,2010年9月任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2018年任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至今次履新。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