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赴灵寿县挂职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赴灵寿县挂职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8日 15:38 国家发改委

按照灵寿县统一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干部积极参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人员排查、物资捐赠等工作。一是检查分包乡镇、分管村、分管小区的疫情防控情况,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二是协调有关企业向灵寿县捐赠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支持重点乡镇防疫工作。三是联系制作基层卫生健康教育材料工具包,专门设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内容,供灵寿县疫情防控和健康宣教使用。四是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马家庄村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余个,排查上报和隔离重点返乡人员,并拍摄制作“马家庄战疫日记”宣传片;参加市委主要领导赴马家庄村主持召开的调研座谈会,汇报马家庄村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复产复工等工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