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城,与春天有个约会

在绿城,与春天有个约会
2020年03月06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春回大地,阴霾渐散,春风吹来了大地的生机。

我们等来的,不仅是一抹春色,更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象所带来的希望。

01

一场疫情,让我们更懂生活

经历过一场疫情“洗礼”的人们,生活观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一座房子、一处居所,始终是躲避风雨的最好归宿。拥有一处好房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期待。

绿城,作为“产品主义”的践行者,始终践行严苛的产品标准。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细节的完美把控,对产品的勇敢创新,也让绿城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绿城理解每一位业主家人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春天计划”的启动,正是基于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和营销创新的多重思虑,期望为大家送上一份美好生活的好礼,一起畅享春日的烂漫阳光。

02

理解生活,更理解你的心声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从一线到后方,从抗“疫”中心到生活服务,绿城以柔情守护与硬核防控,织起了一张暖心的防疫之网,让爱与温暖蔓延。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绿城的脚步,始终温柔而坚定。“春天计划”,可谓绿城抗疫活动的又一次延续。

绿城不仅为所有医务工作者、尤其驰援武汉的逆行者提供专属的天使购房优惠,还为所有参加鼠年元宵节祈福活动的客户提供了专属购房优惠。首次置业的“新绿粉”和老业主也在覆盖的人群范围内。

春日的温暖,绿城希望通过“春天计划”带给所有人。

“春芽”为首次置业的客户提供优惠,让“新绿粉”无忧安家;

“春暖”针对所有医务工作者,尤其驰援武汉的逆行者提供专属天使优惠;

“春树”相关别墅类物业和大平层的一口价优惠房源;

“春邻”为老业主再购或推荐朋友提供专属折扣;

“春风”为参加绿城中国元宵祈福活动的祈福者提供专属购房优惠。

疫情过后,如何优化创新产品功能?如何提供更加丰富细致的生活服务?绿城希望倾听更多人的声音,聆听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建议。

为此,绿城“春天计划”系列活动中包含了3项品牌活动,鼓励业主家人分享交流。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