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复工,我服务!

各位老板,

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嘉兴市市场监管系统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服务靠前一小步,效率提升不止一点点

对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销售等申请,以及群众电话预约急办件,嘉善县市场监管局专门指定应急人员现场收取材料,现场受理、审核,现场核发营业执照,已预约办理嘉善美琦无纺布有限公司等急办件10件。

服务想的周全一点,满意提升不止一点点

2月12日,桐乡市市场监管局“红管家”在桐乡市泽木纺织品有限公司指导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想购买一台设备,用于普通一次性口罩的生产,但由于当前崇福审批中心尚未对外开放,该负责人正为经营范围如何变更、设备几时能到货等问题犯愁。得知情况后,市场监管“红管家”立即与公安、税务等部门对接,表示将助力企业最快在20天内实现设备到厂,同时“红管家”及时为该企业开辟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全流程指导企业完成审批所需全部资料,于2月13日为其办理经营范围变更事项。

服务速度快一点,防疫物资产能提升不止一点点

在举国抗疫情防控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下,浙江新秀集团计划利用自身条件,紧急从国内外购买口罩生产设备,想清理闲置厂房车间实施改造转产,平湖市市场监管局新埭分局知悉这一情况后,立即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虽窗口工作人员正处于居家隔离情况,但第一时间在家依托浙里办网上平台,采取“全网流程办理”模式,企业网上提交,窗口网上审核。平湖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准备申请材料,对企业暂时无法提交的申请材料,采取容缺办理机制,办理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审批用时不足1小时,确保了企业以最快速度投入生产。

服务细化一点,复工复产安全提升不止一点点

为保障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对企业复产前的特种设备开展检查。开辟维保“绿色通道”,启动按需维保和简化维保程序,对因疫情防控工作限制无法进入维保现场的电梯延长维保周期,所有电梯简化维保程序,倡导无纸化记录。并划出保障“重点区域”,对患者治疗定点医院、人员集中隔离点和居家观察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行“一梯一账”,24小时处置电梯困人等突发情况。

企业复工防疫三字经

鼠年到  病毒闹

抗疫情  民心齐

勤消毒  勤通风

少外出  重隔离

戴口罩  莫聚集

热咳者  莫上工

人车净  再通行

大食堂  聚餐停

分餐制  更卫生

疫情重  举国急

愿诸位  莫轻敌

冬已去

春已来

图发展

振经济

市监局 

护航你前行

来源:嘉兴市市场监管局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