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场明星大数据沙龙,揭秘娱乐圈“顶流”背后的商业秘密

2020首场明星大数据沙龙,揭秘娱乐圈“顶流”背后的商业秘密
2020年01月08日 19:10 第一财经

“量产”大使、代言轻量化、参与红人直播、亲自进军淘宝平台······2019年,明星的“消费影响力”又有了新的诠释方法。社交媒体、直播和短视频平台的新鲜玩法层出不穷,明星与品牌之间的关系也有了更深层的化学反应。

在被业内人士称为“娱乐圈寒冬”的2019,明星们到底在消费市场擦出了多大的火花?明星与IP热度,如何转化为消费影响力?在品牌营销、爆款打造中,明星与红人要如何分工,在未来的发力方向又是什么?

作为年轻、专业、有趣的消费大数据研究体系,CBNData星数从消费视角持续洞察明星商业价值,将于2020年1月9日举办消费“星”实力——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大数据线下沙龙,集结资深媒体人、MCN机构、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品牌方,以大数据加媒体的倍增效应,让整个行业看到中国明星消费影响力市场的整体趋势和未来发展。

活动主题:消费“星”实力——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大数据沙龙

活动时间:2020年1月9日 14:30-16:30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