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湖北公司:持续深耕多元布局,以城市运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持续深耕多元布局,以城市运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12月11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19年12月5日,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并对2020年的行业发展做出预判,为社会各界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对全国主要城市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深入研究,评选出2019主要城市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凭借突出的业绩与品牌影响力,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凭借领先的销售业绩、扎实的客户基础、广泛的项目布局、一站式综合服务、城市深耕运营等方面优势,综合实力保持持续领先,荣膺“2019湖北省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再一次得到认可。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回顾了自2004年首届中国数字地产节以来中国数字地产的发展历程,以及数据化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指控股CEO黄瑜女士用大数据预判了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大会还邀请专家对区块链技术、城市计算等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进行了解读。

中指研究院例行发布《中国房地产市场2019总结&2020展望》,以及《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研究报告》,《2019中国商业地产租金指数研究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   莫天全 

和者筑善  稳健发展 市场领先实至名归

2019年,伴随中央“房住不炒”调控政策的持续深化,中国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深度调整阶段。同时,发改委下发《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城市群和都市圈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全国各线城市市场呈现加剧分化态势。

品牌房企继续全国广布局策略,聚焦与深耕高潜力核心城市群,拓展品牌深度,通过精准把握市场机遇和聚焦主流需求,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定增长,在多个区域城市群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亦提高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基于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去化率、客户满意度、企业土地储备等关键性指标,综合考量湖北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状况,形成2019湖北房地产市场相关研究成果。

2019年,保利发展湖北公司秉承保利发展“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持续深耕武汉,不断扩张到湖北重点城市,以城市化运营战略,凭借扎实的基础、精准的项目定位、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销售业绩,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荣膺“2019湖北省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2019湖北省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TOP10

实力央企战略多元化 多盘进击荆楚显实力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5位,旗下保利地产是业内知名品牌,从事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业务。已实现国际化规模经营,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城市。

公司拥有不动产全业态的开发经验,除住宅、商务写字楼外,在品牌酒店、购物中心、会员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区、主题公园、旅游度假等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体系与特色产品。在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中,保利发展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达到883.66亿元,同比增长37.55%。

图:保利发展“一主两翼”发展战略

2019年是保利发展湖北公司成立第18年,已进驻武汉、宜昌、荆州、孝感、襄阳、黄冈、黄石等七大热门城市,开发项目达39个,实践第5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集合物业服务、养老服务、儿童教育、若比邻商业、金融服务等社区资源,全方位构筑生活图景。

除了人居领域,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在商业领域,建造并运营了关山大道超5A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中心,规划了2049福斯特商业水街及花海公园等城市级配套;在教育领域,创立保利和乐教育振兴民族教育品牌;在养老领域,开设社区养老嵌入式小微机构保利·和悦会和高端医疗养老机构保利·和熹会;在科技领域,创立探索航空相关衍生产业的航空大世界文旅项目,有力助推城市文化旅游经济及产业链的发展。

深耕武汉 实力担当助力城市更新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是保利发展全国化战略布局的第一站,自2002年进驻武汉,今年是第18年,以城市运营商责任担当,推动城市进步与社会发展,先后打造了保利花园、保利时代、保利大都会等20多个经典项目,市场规模逐年增长,自2012年起,连续三年荣获武汉销冠。2018年,保利再次以近200亿元销售额夺得武汉销冠,多个项目成为区域标杆楼盘。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持续深耕大光谷、武昌南湖、汉阳、武昌南等区域,有力推动了武汉的城市化进程。在汉阳区域,保利同时运营保利香颂、保利庭瑞·阅江台、保利星河九洲,布局二环300万方生活大城,2018年三盘销量占据汉阳住宅销售近1/5的量,2019年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在武昌南板块,以白沙洲为支点直至江夏,保利·新武昌、金地保利褐石公馆、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保利·和光晨樾,一步步深入武昌南部,推动区域全面发展。

保利地产承建的武汉军运村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以国家力量规格,参与到城市功能与量级提升建设中,成功打造了最具城市重量级地标项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引来全世界聚焦的运动员村——武汉军运村。项目以“画扇”布局三轴五园,自然生态轴、文化景观主轴、荆楚文化轴,移步异景,缔制多重归家礼序,以浓厚东方美学底蕴和超凡建筑品质,荣获“全国十佳人居生态楼盘”“亚洲不动产-年度优秀住宅金奖”。

未来,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将以多元产业平台组团、高度社会责任感投入到城市更新中,以央企国际规格、国家量级,深入大湖北发展肌理, 必将迎来跨越式发展,与城市一起共赢未来。

房地产市场 中国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