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打新泡椒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 单签获利望超万元

今日打新泡椒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 单签获利望超万元
2019年04月23日 07:42 中国证券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本周将迎来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4月23日)沪市主板的有友食品(申购代码:732697)和明天(4月24日)中小板的日丰股份(申购代码:002953),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沪市市值31万元和深市市值17万元。

  有友食品和日丰股份的发行价分别为7.87元/股、10.52元/股。如果2只新股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22万元和0.82万元。

  有友食品国内领先的泡卤休闲食品供应商

  公司是一家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食品企业。目前有友已开发出泡制品、卤制品和调味品等三大系列产品,计20多个品种30余个规格,产品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泡椒凤爪、卤香火鸡翅及豆干、花生、竹笋等。“有友泡凤爪”已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占有泡凤爪全国30%以上、川渝60%以上的市场份额。

  日丰股份国内领先的电线电缆制造商

  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并专业制造橡套类电线电缆的企业,主要从事电气设备和特种装备配套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空调连接线组件、小家电配线组件、特种装备电缆和其他电缆四大类,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机器人、风力发电、海洋工程、港口机械、建筑机械、造船业、电动工具、仪器仪表、计算机通讯控制等领域。

  在回拨机制启动前,有友食品和日丰股份的网上发行数量分别为3150万股、1720.8万股,网上申购上限分别为31000股、17000股,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沪市市值31万元和深市市值17万元。预计2只新股的中签率都不会太高。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38只新股上市,32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47个。2月至今,两市共有24只新股上市,18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8.78个一字涨停板。如果有友食品和日丰股份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22万元和0.82万元。

  附:2只新股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编辑:王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有友食品 凤爪 泡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