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决策第一号:ENNweekly(«长按可复制)

来源:一记文案 作者:小三爷

还记得那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么?引发网友们纷纷效仿。

如今又有一封辞职出来搞事情了,一位95后用短短几个字灰常潇洒的炒掉了自己的CEO,这位CEO向网友们哭诉自己被炒的经历:

辞职理由:电脑太烂,我不干了!

这个辞职理由够不够狂拽酷炫吊炸天?管你是CEO还是玉皇大帝,电脑太烂小爷就是不干了!而且让你无力反驳。

没过多久,这位因电脑太烂而辞职的95后也出现了:


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因为电脑而辞职的95后是对是错,其实哪有什么对错可言。工作本来就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有人因为离家太远辞职,有人因为人事变动辞职,当然就会有人因为电脑太烂辞职。

来看看城市画报和腾讯QQ最新发布的《95后兴趣报告》中的一个数据:

95后在面对工作是,首先考虑的因素是兴趣。如果一份工作不开心,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他们一般不会继续留下。所以各种看似奇葩的辞职理由开始层出不穷:

我欣赏他们的这种率性,因为辞职背后的原因,是想要过怎样的人生。

你会因为不爽的小事辞职么?

任何事宜请后台留言

或发邮件至mickeywang555@163.com

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分享

长按指纹自动识别二维码即刻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财经国家周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