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已有机构准备低位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43 浙江市场导报

  

已有机构准备低位建仓

导报记者 朱钊年/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A股创历史最大单日下跌

  撰稿:

  孙丽娜

  导报讯 A股在“黑色星期一”之后,继续上演“黑色星期二”。昨日,沪指开盘报4818点,最高4818点,最低4511.95点,收盘报4559.75点,下跌354.69点,跌幅7.22%;深成指开盘报16761.75点,最高16974.65点,最低15793.28点,收盘报15995.85点,下跌529.86点,跌幅3.08%。两市共成交2381.02亿元,放量下跌,两市均创下了历史最大单日下跌点数,沪指昨日下午一度下探至4511.95,险破4500点关口,两市仅24家个股翻红。

  一位基金经理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轮下跌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较大。他表示若美国经济增长持续放缓则对中国股市的影响还会进一步加强。该分析人士预计近期大盘将难现之前的“大牛市”,会以调整为主。但他表示,如此快速下跌,也降低了A股的整体市盈率,“一些业绩好的股票仍值得期待”,他同时向记者证实已有机构正准备“低位建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