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近期赴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0:47 华夏时报

  中信证券(600030)近期赴港上市。

  《华夏理财》记者连线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11月29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有境外媒体报道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香港上市。此后,国内部分媒体打电话到公司进行了求证,并刊登了相关报道,其中提及就此事项“公司澄清”的字样。为此,公司特澄清如下,日前公司王东明董事长接受了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采访中在谈及公司未来的融资问题时,王东明表示,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一直在探讨和考虑多种融资渠道和方式,分析其利弊,其中也包括未来在香港融资。同时,王东明也指出,在最终决定赴香港融资之前,还有一些重要问题需要考虑和解决,并要履行必要的程序,但并未表示公司近期将在香港上市。公司承诺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同一事项。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