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阶段性调整即将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12 万国测评

  从整个形态来看,上证指数面临阶段性调整。

  从日线指标看,代表中期运行趋势的MACD指标又一次出现了死叉,绿柱状开始放出。从最近两年运行趋势来看,每次大涨末端MACD都会出现高位死叉。2007年1月18日MACD出现死叉,大盘出现了两个月的横向整理走势。2007年5月16日MACD出现死叉,结果9个交易日后市场出现了阶段性高点,之后暴跌了900点。因此,这次MACD指标死叉也值得重视,虽然不一定马上见顶,但笔者认为离阶段性调整已经不远了。

  从周K线来看,调整的压力也逐渐显现。上周周K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这意味着冲高遇到较大的阻力。从上五周乖离来看,仍然有5%的偏离度。这在加速上扬的市场中并不会显现太大的压力,但市场一旦转弱时,回拉是必然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