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监会召集保险巨头商议买股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7:48 重庆晨报

  据中财网消息股市行情如火如荼,上证指数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保险机构如何看待当前的市场?26日,保监会召集各大保险机构高层共同商议保险资金在当前市场的投资策略。记者获悉,保险机构在会上一致认为,A股市场牛市基础牢固,投资A股市场虽有风险,但更有机会。

  保监会资金运用部主任孙建勇发言认为,在宏观经济持续向上、上市公司效益好转的大背景下,A股市场的牛市基础依然牢固。孙建勇的观点获得了与会保险机构的普遍认同。

  根据有关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保险资金运用余额20445亿元,其中

股票投资和
证券
投资基金3732.6亿元,占比高达18.3%%。业内人士指出,在保险资金大举投入股市的同时,保险公司也赚得盆满钵满。多家保险机构透露,一季度的投资收益就相当于去年全年的利润总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