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私募基金交流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15 万国测评

  据传,具有当前最热的参股金融题材的天山纺织(000813),其隐藏大主力近期将拉高借机出货。

  据传,首钢股份(000959)大股东将于近期整合资产实现整体上市。

  中国嘉陵(600877)据传,将于近期签定协议,将把公司拥有的1200亩地,每亩70万元卖给重庆渝富集团,带来3亿多元的利润。大股东正在酝酿把公司的摩托车资产全部转让给济南轻骑,注入相关军工资产。

  工大首创(600857)据传,沪深300指数期货推出在即,期货题材即将火爆登场,中国最大的期货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酝酿已久的借壳上市步伐,日前正加紧实施,目前正与工大首创(600857)的大股东在商谈,即将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ST江泥(000789)临时停牌是准备公告定向增发事宜,增发规模几千万股,目前对象未定。

  北京城建(600266):据传,北京城建集团将利用上市公司北京城建实现整体上市。

  华侨城A(000069):华侨城A整体上市工作已经启动,负责该项目的投行是中投证券。私募强烈关注

  银行股双重利好:(1)两会即将通过“两税合并”议案,直接降低银行税负(2)据消息,07年1--2月份新增贷款达到1万亿(全年目标3万亿),贷款加速将使得银行盈利超过原先预期。私募关注招商银行(600036)和浦发银行(6000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