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百亿额度用尽 新管理制度或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14 万国测评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百亿QFII额度基本用尽,这或许意味着针对QFII投资额度的新管理制度将会很快出台。QFII百亿美元额度基本用尽。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宣布,汇丰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三井住友资产管理株式会社分别获批2亿美元QFII投资额度,至此QFII获批额度已达到99.45亿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百亿QFII额度基本用尽,这或许意味着针对QFII投资额度的新管理制度将会很快出台。

  值得注意的是,QFII额度审批在今年初明显提速。在最近的两个月内,外汇局核准的QFII额度已达到9亿美元,而且这些额度基本上指定用于在海外投立A股基金,成为国际投资客进入A股市场的平台。例如此次审批的4亿美元额度就分别用来设立"汇丰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汇丰中国翔龙基金"和"三井住友资产管理株式会社-中国A股母基金"。从以往经验看,QFIIA股基金额度获批后,其入市速度往往异常迅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