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传,当前分析师关注度最高的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14 万国测评

  据对"当前分析师关注度最高的行业"进行统计发现,近一周有色金属行业受到20家机构关注,是关注度最高的行业。

  大多分析师认为,中短期来看,一季度是有色金属公司年报公布的高峰期,多数有色金属公司的年报业绩将非常可观。相信一季度的有色板块将会展开一波不错的年报行情。四月份将进入一季报的公布高峰期。而一季报的表现实质上定下了有色金属公司全年业绩增长的基调,也为投资者展现了潜在的投资机会,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国信

证券分析师表示,在金属价格和行业业绩均大幅增长的带动下,有色金属板块在2006年取得了相当突出的市场表现。其中,业绩增长预期的不断提升和业绩增长预期的不断实现是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并认为2007年有色股的上涨仍将沿袭同样的逻辑。国信证券分析师还认为,相对于A股市场其他板块,有色板块当前已处于相对低估。即便经过1月份的上涨,当前大多数有色股的股价仍处在合理水平,并未透支今年的业绩增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