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传,管理层最新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20 万国测评

  据传,温家宝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时强调更加有效运用金融手段搞好宏观调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温家宝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温家宝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金融对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在新形势下,金融工作任务相当艰巨。第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防止出现大的起落,是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这就要求坚持实行正确的货币政策,更加有效运用金融手段搞好宏观调控,合理控制信贷规模,调整信贷结构,解决好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第二,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需要按照"五个统筹"的要求,优化金融结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第三,金融安全直接关系国民经济全局,关系各行各业发展和老百姓切身利益。必须加强金融监管,防范金融风险,确保金融稳定运行和安全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