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传后市选股的重要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4 万国测评

  江南高纤明天首家亮相的年报,将拉开沪深上市公司2006年度年报披露的序幕。按照全部上市公司相关数据推测,2006年沪深上市公司将向广大投资者提交出一份亮丽的总答卷:净利润总额有望突破4000亿,与2005年同比增幅达40%以上。

  分析人士认为:明天开始,2006年报披露工作将正式拉开,已业绩预增50%以上的沪市上市公司--江南高纤定会亮相首份靓丽年报。而从整体内地证券市场06年上市公司的业绩情况看,有望显示令人可喜的局面。据相关数据推测,2006年全部沪深上市公司净利润总额有望突破4000亿,相比2005年,同比增幅有望达到40%以上。虽然,具体增长数据是40%还是30%还是更高,还有待最新数据验证,但从至目前,一大批业绩预计情况看,预增的家数远远多于预降、预亏的公司,已经提前说明06年报较之05年会明显提升。对于二级市场而言,上市公司业绩高增长是牛市行情最根本、最扎实的基础和推动力。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普通投资者后市选股重点应重新转向06年业绩以及07年业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的个股上,包括支撑市场利润大头的大型国企背景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