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传,今日可重点关注的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3 万国测评

  全柴动力600218:公司作为我国柴油机行业龙头企业,是北汽福田、一汽红塔、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厂商特约供应商。“十一五”期间根据有关要求,对现有产品升级换代,开发欧Ⅲ及更高环保要求发动机。公司生产的柴油机具有节能、动力性好、排放低的优点,发展前景良好。而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仅为3元多,逼近净资产,近几日该股温和放量上行,并有加速冲破前期顶部之势,后市有望加速上攻,建议重点关注。

  深深房000029:公司是房产人气龙头股之一,在本轮房产股大行情中,其却一直表现低调;公司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米的土地储备,公司在龙岗区域内的

商品房开发将是今年的重头大戏。同时这些土地储备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另外,该股还兼有网络科技等隐蔽性爆炸题材,可谓看点十足。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该股经过连续小调之后,短中线爆发性行情一触即发,值得密切关注。

  天利高新600339:公司实际为中石油控股,独享中哈石油、天然气管线开通后的巨大利益,投资新项目年增收入预计高达13.5亿,此外公司的地产和银行资产也具备极强的升值潜力,目前4元的股价严重低估,上涨空间难以估量。此外,公司还在当地发展较快的金融、地产业频频出手。公司还投资千万参股克拉玛依市商业银行10%股份,

人民币升值使地产、金融资产面临巨大升值空间,公司有望因此而获得巨额增值收益。可重点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