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据传,私募内部交流传闻(12.2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22 万国测评

  广东明珠(600382):我们了解到,大股东的控股公司、广东明珠的参股公司----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07年年初将通过广东明珠实现整体上市,投行已经选择为广发证券。预计该事件的落实将较大程度刺激股价。

  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26日表示,今后所有城镇都将征收污水处理费用、,收费标准逐步提高到0.8元/吨。受消息刺激,关注首创股份(600008)和创业环保(600874)。

  祁连山(600720):惠理基金将成为公司战略投资者。惠理基金于93年成立时资产仅300万美元,今年8月已增至36亿美元(约280亿元),是香港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其投资目标主要是本港中小型上市公司,持有超过60家香港上市公司股份。祁连山与惠理基金管理公司的合作,组合产业优势与金融资本的优势,将有力地推动祁连山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甘肃省建设西北最大的千万吨水泥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京高科(600064):我们从公司内部了解到,正在积极准备上市工作的南京商业银行将在春节前过会,由于近期持有兴业银行或者广发银行股权的品种表现突出,预计南商行上市将刺激南京高科股价。

  昨日钢铁权证明显上涨。盘后我们了解到不少私募机构投资者也参与到了操作当中,这部分机构认为由于工行的空拉指数,造成他们更愿意参与到T+0的权证交易中。我们提示关注机构关注度较高的马钢和中化的认购权证---马钢CWB1(580010)和中化CWB1(580011)

  雅戈尔(600177):经过测算公司06、07、08年EPS分别为0.39、0.46和0.54元/股(我们目前对公司的业绩预测未充分考虑股权收益)。在公司的营销渠道整合完成之后,公司的服装主业未来将保持10%的稳定增长,纺织业务与服装业务将产生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并保持20%的平稳增长,而丰厚的地产储备将保证07年和08年业绩增长,对外股权投资的可流通又加大了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弹性,结合公司主业和未来的投资收益,我们认为未来3年公司盈利保持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比较容易实现。鉴于雅戈尔业务特点,我们根据公司07年业绩,对纺织服装、房地产和中信证券投资分别估值,综合纺织服装、

房地产业务以及中信证券的股权价值,公司的合理价值区间为10.26-10.86元,我们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