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据传,敢死队内部交流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12 新浪财经

  泛海建设000046:目前看该股主力的战略意识非常强,属于沪深主力中比较有气魄的主力,从启动到目前运做时间达1年之久,在二线地产股中能有这样的豪气让很多主力逊色。目前主力耐心的等到了机会,这样连续的突破,个人认为也是要整理的时候,主力也是借助大盘做最后的冲刺。该股也是私募机构和公募基金合作的产品。

  宏图高科600122:属于嘉实和泰达基金的重仓股,应该跟基金的增仓引起的跟风有关,该股后市值得跟踪。

  一汽轿车000800:是国内轿车重要生产企业。该股拥有整体上市概念。近期,社保资金大肆建仓该股。该股大圆弧底构筑进入尾声。

  宇通客车600066:该股后市还有不错空间!新高还会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