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传专家建议投资者应该逢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29 万国测评

  昨日580亿的成交量让人对历史高点的突破有一丝不放心,在创出历史天量之后,成交量就持续有所萎缩。"部分退出场外的投资者就没有再进来了。"一位基金经理称。往往在创出天量后,不需放量股指也能持续走高,在目前比较敏感的点位上,有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可考虑逢高减仓。当然手中拿着优质股票、志在长远的投资者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

  "尽管有机构还在持续建仓,但出于一是仓位有配置要求,二是机构多着眼于长期配置,而一旦股指期货推出来,他们可以借手中的筹码锁定风险。"湘财证券张结就建议中小投资者还是在近期注意风险。需要注意个股调整压力,特别是蓝筹股。

  平安

证券投资策略部负责人罗晓鸣认为,在目前反复筑顶的过程中,投资者切忌追高,短线操作可采取急跌买进,急涨卖出,前期涨幅大的
股票
就要逢高减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