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传,宏观调控机制要有创新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29 万国测评

  据传,经济大起大落的“过山车效应”,在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曾多次出现过。每当一个经济周期结束,经济增长率往往会大幅下滑,物价出现负增长。这种情况经过多年的调控已经有所好转。但是根本问题并未解决。治本之策,在于对宏观调控机制加以改进。

  为此,国家发改委最近已经完成了一个关于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机制的相关调研。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发改委将会拿出具体方案,力争2007年在宏观调控机制上有创新性的突破。

  据悉,在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后,国家发改委、中国

人民银行
财政部
,以及其他相关部委都将相继分别召开2007年的工作会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包括2007年的财政支出盘子、财政和货币政策的走向、
宏观调控
政策重点等等,都将分别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