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股市持续做多力量越来越充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37 万国测评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野村证券、大华银行和斯坦福大学3家QFII4亿美元额度。其中,野村证券增加3亿美元额度,其总额度增至3.5亿美元;大华银行和斯坦福大学各获得5000万美元额度。至此,52家QFII中已有43家共获得86.45亿美元额度。

  分析人士认为:全球流动性过剩带来的资金充裕给股市带来了持续性的做多力量,而这其中中国股市特别是A股市场的机会更是受到海外资金的全面看好。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日前批准了野村证券、大华银行和斯坦福大学3家QFII4亿美元额度,其中,野村证券增加额度高达3亿美元,累计到现在,在已批的52家QFII机构中已有43家共获得86.45亿美元额度。这一方面再次体现出在人民币升值大趋势以及中国经济高增长的根本背景下,老外们蜂拥进入A股市场投资买股的姿态,而且也同时反映出国家对证券市场继续大力支持的态度。虽然QDII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引发国内资金的流出,但这主要是外汇资金,而从规模看,央行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保险系11家QDII共获得境外投资额度为35亿美元,而基金系QDII仅有华安基金管理公司获得境外证券投资额度5亿美元,显然,QFII的增速要明显高于QDII。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QFII新建仓或继续增持的个股多为行业龙头,均可考虑长期耐心持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