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私募基金内部交流传闻(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57 万国测评

  西水股份(600291)据透露跟踪信息,恒泰证券和新时代证券合并借壳方案事宜周末已上报证监会机构部,近日可能停牌公告.

  据上周透露后天“全球3G峰会”将在北京召开,3G板块重点关注:高鸿股份(000851)大唐电信(600198)波导股份(600130)夏新电子(600057)。

  中科英华(600110)据上周透露拥有久游网700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约16.97%,久游网已处于上市缄默期,久游网上市后700万股价值在6亿元以上。

  华峰氨纶(002064)据前期透露商务部决定对进口氨纶实行最高达61%的反倾销税为期5年,对公司业绩增长构成重大利好,盘中低点可少量关注。

  据上周透露系统风险提示:周三红岭密码心理时间之窗附近将有明显的资金流出,指标股群体护盘大部分股票就将出现明显的调整压力,注意提前降低操作舱位,除有重大题材的潜力品种之外尽量保持现金。

  据近期透露今年对西藏而言是一个大事喜事不断的年份,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刚刚通车,就迎来了亚东仁青岗边贸市场开放,而后是林芝机场的顺利通航。就在不久前,西藏又传出喜讯:1至9月,西藏生产总值完成211.8亿元,同比增长13.7%,增速较去年同期加快1.4个百分点,为历年同期增长速度之最,西藏经济运行呈现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青藏铁路的开通大幅降低物流成本将对西藏板块上市公司业绩提升带来重大积极影响,近日st珠峰逆势大幅上涨将对西藏板块股票起到带动作用,短线可关注:s藏药业(600211)西藏发展(000752)西藏圣地(600749)s*st金珠(600773)西藏天路(600326)。

  ★工商银行(601398)据上周透露最新了解,外资机构为在即将出台的股指期货上获利,已联手国内保险公司今日开始大量建仓,我们认为机会较大,可重点关注。

  S*ST亚华(000918)据透露青岛圣元国际拟动用十亿收购农业集团等大股东合计70%以上股权并注入巨资及进行资产置换等,月底前将有相关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