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国务院动“真格”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37 万国测评

  据传,由发改委牵头、国土资源部、环保总局等7部委组成的国务院新开工项目清理督查组,日前对江西省进行了为期4天的项目检查。在这次检查中,江西省共有35个环保、土地等审批手续不全的拟开工项目被紧急叫停。检查发现,南昌冰雪世界、步红国际大酒店、昌东工业园等一批工业和房地产项目,不仅占地面积大、环保措施不到位,耗能严重,而且上马前均未履行严格的报批手续。对类似这样的新开工项目,国务院督查组一律亮起了红灯。

  与此同时,安徽省近期在对284个新开工项目清查后发现,34个投资过1亿元的项目不符合各类政策或程序规定,安徽省由此叫停11个项目,另外23个项目限期整改。此前,河南省两次上报

国家发改委,在按中央要求进行的地方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清查中,宣布停建两批共37个项目。时间不长,国务院督查组在全国四处发力,清查出大量违规项目,可以看出其督察力度还是不小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