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值得警惕的暗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27 万国测评

  据传,新华社的报道一向都有着自己特殊的权威性,因此在市场突破1850以后,新华社有关市场要调整的提醒就更应该引起投资者的注意,而从目前政策面和消息面来看,市场调整已经有了极好的借口。

  央行宣布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年内第三次,调整后的存款准备金率为9%。虽然从根本上来讲,此种调整对于股市并不具备根本性的转折意味,也不会对资金面产生太大影响,但是股市目前处于调仓阶段,走势比较敏感。这种突然的调控政策对于市场心理的影响会比较大,而这也为部分资金“短线做空”提供了极佳的机会,毕竟在建仓阶段,市场部分资金还需要很多调整和震荡。

  同时,从其它各方面的政策面和消息面来看,目前都是以保持稳定为主,而这样具有重量级的政策影响将会成为短期市场的主导因素,或许上周四新华社暗示的调整将会以更为明显的方式表现出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