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市场将处在温和推进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14 万国测评

  据传,据分析员观察,机构对目前市场的判断,较为一致的观点是,当前市场估值相对合理,未来市场将延续当前状态,2007年值得期待,下行空间相对较小。但对于未来走势格局,存在分歧,支持未来市场快速上涨者偏少,多数认为市场将处在温和推进的状态。

  支持判断的理由方面,相对丰富,主要包括资金面、宏观政策、公司治理、人民币升值、行业盈利、周边市场环境等因素。

  当前宏观面有利于市场,在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合理的情况下,未来重点要看企业自身的利润增长;人民币升值是个持续的过程,并且情况相对复杂,因此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将是长期的;中国未来发展会面临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的局面,但资金成本仍然保持较低的水平,因此资本市场资金会保持充裕的局面。普遍看好的行业主要集中在消费、装备机械制造、金融、地产等领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