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近期某高层会议绝密内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50 万国测评

  据传,从2006年第二次证券市场分析座谈会传出的消息:

  对机构重仓股来说大型蓝筹股价格偏低,小盘股价格偏高,存在结构性泡沫;2.股改前后平均收益率为90%,表明现在股指失真;3.目前阶段股市处于弱平衡,比较容易打破。

  希望市场成熟起来,不要把制度创新带来的风险过多放在市场中;2.对扩容的节奏不必太敏感;3.人民币升值阶段股市如何发展是一个迫切研究的课题。

  中国快速发展比较合理,城市化进程还会持续;国内和国际的股市之间无明显相关性;加速国内中小板的发展。

  管理层使用调控手段过于频繁,需要有时间观察;并购重组业务可能是今后发展的主线。

  对下半年股市比较乐观,预计三季度末到年底之前股市会重新进入升势;上半年盈利机会主要来自股改,下半年寻找符合经济增长的行业;维持90%以上的持仓水平;房地产行业最坏的阶段已经出现,未来会进入恢复期。

  四季度为明年的投资布局打好基础;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本币升值、十一五重点发展的项目、科技进步、知识产权、稀缺资源类的股票

  需要对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因为国内普遍存在着大环境和企业小气候不和谐的现象。

  认为下半年会出现温和通胀;“小非”不会影响股市中长期走势,股市和周边市场的关联度在加强,“破发”和IPO对股市的影响在淡化;保险公司的

资产管理公司
证券
研究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之间的沟通不足;
封闭式基金
折价问题希望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