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几家上市公司重大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34 新浪财经

  有消息人士称,水井坊与全球酒业巨头帝亚吉欧的并购谈判接近收官,帝亚吉欧有望从水井坊大股东全兴集团手中收购其所持水井坊部分股权而成为水井坊第二大股东,目前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审批。

  分析人士认为:上半年,水井坊实现酒业收入31923.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77%;实现酒业净利润3670.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73%。如果帝亚吉欧并购水井坊,最为看重的可能就是水井坊在渠道方面的优势,通过产业并购,双方可以整合业务,做到优势互补。

  凯迪电力今日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近日与西北电力总承包公司签订了"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X300MW自备电厂工程",合同总价为13737万元,合同完工期为2008年6月。

  分析人士认为:凯迪电力是国内最大电力脱硫企业,截至目前所有在建脱硫工程共34项,合同总金额约56亿元,以上事项对公司经营有积极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