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消息人士透露重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2:40 新浪财经

  据传,一位接近国资委的人士透露,历时近三年的三九集团重组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债务方案的框架已经基本确定,三九集团超过一百个亿的债务,国资委和债权人银行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只需偿还53亿左右。

  据报道,“年初和年中的时候三九集团的债务是103亿,现在比那个时候有所减少,差不多就是一百亿多一点的样子。”债权人委员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他还表示,至于这53亿的债务总额中,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要偿还多少,其他辅业资产偿还多少,仍需进一步细化。“总的来说,三九医股的债务折扣率会很小,毕竟他们盈利状况不错。如果能够提前还债的话会打一个比较小的折扣,而其他辅业资产的债务折扣就会很低,有的甚至会打到二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