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据传,广发行重组案已报国务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18 新浪财经

  据传,广发行重组的股权竞标结果,可能无望在月内揭晓。9月25日,接近广发行重组的消息人士透露,广发行竞标初步结果已于9月21日由重组评审小组上报至国务院,等待审批公布。

  而国务院有关方面已要求参与竞标的各方就广发行竞标递交最终方案,“截止时间就在本月底左右”,上述人士表示。

  国务院有关方面要求递交的方案主要包括竞标团的组成与股权分配,以及各竞标方重组广发行方案的详细阐述。

  “这说明三大竞标团的组成至今仍未完全确定;广发行竞标的真正收官,必须待三方向国务院确认了最后方案之后。”一熟悉广发行重组的消息人士分析。

  此外,关于两大外资竞标财团与各自中资竞标伙伴之间签署内部协议的说法不胫而走。该传闻称,虽然目前花旗和法国兴业两大外资银行因受监管所限,竞标比例最高不得超过20%,但实际上该两大财团已私下与其中资方签署协议,在将来可行的时候,回购中资手中持有的广发行股权,以达到控股广发行的目的。

  对此,法国兴业亚太区传讯主管LaurentTison回应表示,法兴与其合作伙伴宝钢、中石化、大连实德和吉林信托之间,从无此类协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