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传,3G业务的最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6 新浪财经

  据传,接近TD-SCDMA产业联盟的人士透露,今年10月份,在现行的TD测试网内,部分运营商集团用户、合作用户(“友好用户”)将先行入网,率先使用TD-SCDMA的3G业务,成为迄今为止国内最早使用3G服务的用户。据悉,自此TD测试网络升级为准商用网络。据透露,此次率先使用TD 3G业务的“友好用户”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运营商的集团用户、友好合作伙伴和行业内人士。鉴于此前运营商、行业内人士对TD的技术优势、网络及终端表现持怀疑态度,此举显然有拉拢之意。

  据分析,TD-SCDMA建网预计将在2006年年底之前逐渐转入商用,而到2007年左右,在

长三角、珠三角、渤海湾地区建成区域性网络。2008年,开始搭建全国性的TD-SCDMA网络。到2009年,全国性的TD-SCDMA网络要基本建成,之后将开始进行网络优化以及逐步扩容。据了解,为营造一个有利于TD-SCDMA产业发展的氛围,相关部门悄然降低了宣传的声势。今后一段时间不再批准绝大部分与3G有关的论坛、峰会,而TD产业链的相关人士对TD产业的问题均三缄其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