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传,关于工行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14 新浪财经

  据传,随着IPO临近,工行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工行披露的资料,今年前8个月,工行境内本外币各项贷款累计增加2280亿元,贷款余额比年初增长6.67%,占全国累计新增贷款2.54万亿的9%。新增贷款中,优质项目贷款新增1000多亿元,小企业贷款新增415.77亿元,个人消费类贷款新增248.25亿元,票据贴现和贸易融资新增了274.83亿元。在各项贷款中,工行个人信贷业务保持领先优势。截至8月底,工行个人贷款余额为5349亿元,在全部贷款余额中占比为15.65%,个人贷款客户数接近500万。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为3929亿元,比年初增加166亿元,新增加的个人住房贷款占全部个人贷款新增额的73.46%。在贷款的行业布局上,前8个月,工行在明显产能过剩的行业中的贷款余额减少了29.74亿元。

  同时,高度关注潜在产能过剩行业的系统性风险,特别是对电力行业,确定了“控制总量、有保有压、有进有退、调整结构”的信贷掌握原则,只支持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而且根据市场需求,工商银行将贸易融资业务定位于未来重点发展的精品业务之一,并从产品、体制、机制、政策、制度、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入手,大力推动贸易融资的快速发展。前8个月,该行累计办理贸易融资业务533亿元。8月底,工行贸易融资的余额突破200亿元,不良贷款占比仅为1%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